扶郎

再嗑真人rps我就是狗!

怎么追求自己的心上人

其实这也只是个脑洞并不会很认真的写出来因为也没有什么完整的构思……很抱歉orz

————————————————


怎么追求自己的心上人?

把自己的身与心交付给他,性命、理想、荣耀……这些,都交付给他。


龙一文字太太挖了一篇新坑,文案如上。

龙一文字太太只写岛田骨科年下文,有甜死人不偿命的宠溺文,有虐到让读者觉得呼吸都要停止的高虐文,有欢乐诙谐到全程让人哈哈哈从头笑到尾的欢乐文。

太太文笔细腻,场面宏大,不管是日常还是战斗,全都能完美驾驭。

总之,源藏圈有个这样专注源藏一百年绝不爬墙也不吃其他安利的太太。


虽然龙一文字太太在无数篇文里,欧尼酱和欧豆豆都在一起了,但是实际上,这两个人,姑且还是纯纯的兄弟关系。

啊好气啊,源氏忍不住挖了新坑,到底应该怎么追求心上人!

如果是哥哥先追求我呢?

他放飞了自我开始脑洞大开。这样的话,哥哥会帮少年的他逃课打游戏吗?会陪着他抓小鱿吗?会在他受罚以后给他上药哄他睡觉吗?会为他放弃荣耀为他放弃理想为他放弃生命吗?

不,哥哥的话,会把他从游戏厅抓回来,会嫌弃他的小鱿,会替他抗下惩罚和指责,会默默的关心他为他付出。哥哥说过一直以我为荣!我就是他的荣耀!

源氏激动地面甲上绿光狂闪。

啊,这就是我的哥哥。哥哥一定是爱我的吧。


今天的源氏也一如既往的是个痴汉。

实际上,他还是和哥哥保持着正常的兄弟关系和距离,哪怕他已经在脑海中在文字里无数次的跨过这条线。所以也只能说姑且,毕竟他怀有着这样的感情,而半藏却不是。

源氏发现不知从何时起,自己晚上睡觉更喜欢摘下面甲了,感觉摘下面甲后,可以做一个甜美的梦。但是什么时候,美梦才能成真呢?

今天的源氏也一如既往的可怜巴巴的想着哥哥逐渐进入梦乡。

在他熟睡以后,半藏来到他的屋里,看着自己睡着了还一脸幽怨的傻弟弟,无奈的低头轻轻印下一个吻。


————————

大概就是欧豆豆悄悄的痴汉着欧尼酱,以为欧尼酱不知道的故事……和之前的脑洞没有连起来没有连起来。……不过真的要连起来看好像也没有什么= =

我已经忘了看比赛前我想的是什么了,反正我看完比赛又看完直播后,对源氏的印象只剩下愚蠢又可爱的欧豆豆了…………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扶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