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郎

再嗑真人rps我就是狗!

【酒茨】麻麻这里有群人形外挂 01

守望先锋电竞设定?那个词怎么用来着?au?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话唠慢热预警,容易弃坑预警。

各种杂乱CP,包括但不限于博晴、狗狐、黑白。其他人不确定会写到…………

如果有小天使看不懂某些名词动词形容词请留言~单独解释么么哒,懒得统一找出来挨个说明了。
………………………………………………………………

茨木被耳机里队友聒噪的声音烦的不行,队友还在那头bb:“对面堡垒绝对是挂!不是挂我直播吃键盘!妈的!挂逼才用堡垒!”

茨木倒是没觉得对面堡垒是挂,虽然对方准的吓人,但是和挂明显是不一样的,不过这种队友也没有和他辩解的必要,弱者的眼界不足以触碰高端玩家的领域,横竖对面的他又不认识。

茨木被烦的退了队伍语音,队友还在公屏橙字不停地骂,连对面其他人也信了几分。

眼看着堡垒吃到的资源越来越少,茨木给一个耿直走位套了个盾,满意的带着50能量出去了。

果然是个高玩,先开几枪骗盾,不过他也不是菜鸟,不会被轻易的骗到。堡垒终于被毛妹击杀,队友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对面堡垒先打字了。

“毛妹,很不错嘛。”

茨木是很想礼貌的回一句谢谢你也很强,但是趁此机会赶紧一鼓作气打进A点才是正事,对方除了这个堡垒,其他人都不足为惧,他可以一打五。

打下来A点以后,队友留下来三个占点,还在用橙字狂喷堡垒,并且因着他成功的杀了堡垒一次,用一种很讨人嫌的狗仗人势的语气疯狂bb。

茨木头疼的把这些人挨个屏蔽了,专心致志的打排位,并且后悔起来轻信他人蛊惑跑来代练,哪有丝毫乐趣可言。

这是最后一把,赢了就能不再打了,鱼塘局真的是让他受够了,回头就把那个给他号的家伙拉黑了,哼。

对面的其他人也信以为真,下半场进攻B点堡垒竟然一点资源都没吃到,没有奶只能自己开e,没有t保只能自己打一梭子换个位置,处境艰难了不少。

战斗过程略去不提,第一局总算在加时中拿下了。攻防互换时候,堡垒似乎是真的被双方的质疑弄得火气上来了,在左下橙字发了个直播间地址,并撂下一句话“本大爷的实力,区区外挂怎么可能比得过。”

这下聊天框顿时安静了,茨木屏蔽了己方人员因此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反应,但是对方奶锤磊dva毛妹DJ这种五保一阵容已经让他知道了对面的反应。

战败出现在屏幕中央的时候,茨木立刻点了退出比赛并且开始下一局搜索。没办法,又掉了点分,离交号更远了,可能赢一把还不行。

这一把居然秒拍了?而且和上一把的堡垒排在了一边?对面平均分和这边平均分高出来不少?茨木觉得蛮不错的,这样打赢了也许给的分会多点,这个堡垒也实力强劲,能遇到这样的对手/队友,在哪方都是让人高兴的。

堡垒先生还是选了堡垒,茨木毫不意外看到己方出了个一个堡垒,哪怕这是抢点图。

队友有点懵逼,抢点图的堡垒?有没有搞错?但是堡垒在队伍频道一本正经的打字让他们出个大锤和安娜保他肯定能赢放心不是挂,这么一段话再加上堡垒的个人数据里胜利场次,队友略加思考就按照堡垒的要求出人了。

……………………………………
先到这里吧,手机写好不方便……

实际上保挂的人肯定不少但是还是愿守望没有外挂,愿外挂原地爆炸,愿保挂一起爆炸。

评论(22)
热度(31)
© 扶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