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郎

再嗑真人rps我就是狗!

随便脑洞2

脑洞来自微博上很热的知乎回答。
怎样形容暗恋?
不要看我,不要不看我,我变得不是我。

柱间其实察觉到了斑在看自己,不、不太敢扭过去对视是怎么回事……
耳边只剩下斑吃寿司发出的细小声响,以及远处的喧闹,柱间更加不知道应不应该转头了,而且居然想着这样的事想的出神了,直到斑叫他。
——啊太好了不用纠结转不转头了\(^O^)/
柱间迅速的支着头看着斑,目不转睛的好像斑脸上长了朵花一样。
——斑可是比花还要美呢。
——等等!斑怎么突然表情不太好了!难道是那个?!
果然下一秒柱间就听到了挚友的邀战。
“来打一架吧,柱间。”

hhhhh我为什么把柱间写的这么痴汉这么逗比……而且有点停不下来(*/ω\*)
上着课脑洞大开的结果就是下课了课堂作业还没写完_(:з」∠)_于是柱间视角隔了这么久啦。
其实晚上睡前也许还会脑洞别的问答~

评论(3)
热度(6)
© 扶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