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郎

再嗑真人rps我就是狗!

随便脑洞3

依旧是知乎那个神回复其中一个
完美恋爱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
奇怪,明明是两个人,却比一个人独处还自在。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一天呢,嘛,就算斑不在身边也要认真工作!
——正在开会的初代目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二天啦,唔,斑为什么喜欢吃这种甜甜的食物啦!不过感觉意外的可爱呢~
——习惯性买了豆皮寿司的初代目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三天了,啊,斑怎么还不回来,自己一个人什么的好别扭啊!扉间那家伙一点兄弟爱都没有!说起来是什么任务来着?要去这么久……
——上班时间发呆摸鱼的初代目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十天了,唉,斑怎么还是不回来,好想跟他一起……说来今天在村外看到了风景秀丽的山谷呢~虽然觉得有点抵触,不过斑会喜欢这样的风景吧~
——吃饭睡觉都在想斑的初代目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三十天了,嘤,斑怎么还是没有回来,柱间生病了,要斑斑来看才会好起来。
——突然大脑穿越的初代目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九十九天了,嗷,斑怎么还是没!回!来!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因为扉间对我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到底是什么呢?斑如果在的话一定会提醒我的……
——抓耳挠腮苦思冥想的初代目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一百天了,斑,我很想你,很想见你。我已经不能忍受没有你,自己一个人的独处了。
——喝醉的初代目
今天是斑离开的第三百六十五天。我都想起来了,斑再也不会回来了,我已经在终结谷亲手杀死了斑。
——终于习惯了独处的初代目

我本来是想!!!写糖的!!!写个斑出短期任务两个人小别胜新婚的!!!!相信我!!!
_(:з」∠)_然后不知道怎么了就写成了这个……
入坑晚很多粮都没来得及吃,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撞_(:з」∠)_
写着写着想起来在b站看的一个手书,好像是叫15年的黏着系男子……_(:з」∠)_完了我咋觉得写的太像了……

评论(6)
热度(4)
© 扶郎 | Powered by LOFTER